在某日的下班天,
我娘突然很懷念三月火鍋ㄜˊㄚˋ(台語:蚵仔

我說好阿~結果在去三月火鍋的路上,突然看到新開一間麻辣火鍋店
 身為火鍋控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呢?馬上拉著
我娘的手往那間店衝。
 



  
這間店是單點式的~每加一次鴨血還要加收100,看到這點讓我有點想離開了…

但礙於面子還是坐下來了XDDD



 故事進行到這裡才解開我和
我娘之間的一個誤會...
我跟我娘說:有你要的ㄛˊㄚˋ(芋頭)耶~要點嗎? 我娘看著我說:我是想吃ㄜˊㄚˋ(蚵仔)不是ㄛˊㄚˋ(芋頭)啦

蝦咪阿!!!我從剛才都一直誤會我我娘想吃芋頭耶!!這家沒有蚵仔...
 
本來又想離開,但他們服務很好,礙於母女倆的面子又坐了下來XD



 
我們點了鴛鴦鍋,一個麻辣、一個昆布



 
 特選雪花牛 $350

這牛肉好漂亮喔,厚度也有,滿好吃的



 
牛五花 $210

比較便宜果然沒有這麼漂亮,但品質也算不錯啦




老油條 $40
 
吃麻辣鍋怎麼可以沒有油條呢?油條吸附滿滿的麻辣湯汁,好好吃阿((應該是好肥阿



 綜合養生菇 $120


 
 
茼蒿 $70

好大片喔,很新鮮!!!不過這家竟然沒有高麗菜耶,好奇怪呀





 鮮蝦 $150

這蝦子滿大隻的~重點是吃起來有甜味,新鮮






深海花枝 $180



花枝燙一下也好鮮甜喔,雖然貴但是品質果然有差呀!!



 冰鎮烏梅汁   $120

我和我娘本來擔心喝不完,服務生說沒關係!!喝不完可以外帶



我娘不怎麼吃鴨血,看這盤滿滿的鴨血豆腐,真是開心死我了~

本來以為還會再續鴨血,沒想到它一鍋裡頭滿多塊的

而且吃第一塊覺得沒什麼,但後來卻越吃越好吃耶,滑嫩的鴨血好入味阿


吃到後面我有點飽了,想說單點不要吃太撐,剛好就好
我娘說:我還要吃肉還有菜…

我以為我老娘是小鳥胃,沒想到大食怪來著阿!!!!!!!!
 

 
最後的甜點也都進我肚子囉
(就是這樣才喜歡帶妳出來吃飯阿,老媽~哈哈)


 


驚人的時刻來了,結帳時我差點沒嚇傻

兩個人吃掉1716元阿!!!有沒有這麼會吃阿~~

雖然這間不便宜,但是服務態度和食材都算不錯

還算是可以回訪的火鍋店啦
只是下次要找個金主來吃才行




齊味麻辣火鍋

 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0號

電話:03-6572299




 【新竹食記】竹北無老鍋(單點


 
【新竹食記】公道五精彩火鍋(吃到飽


 
【新竹食記】竹北三月日式刷刷鍋(吃到飽





 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