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請假去台北吃欣葉下午茶前,我們先來台北車站排鼎鼎有名的鐵叔叔啦!!!!

鐵叔叔店面超好認的,有在排隊的店面就是了






 我們算排蠻前面的,後面還有很長的隊伍呢><

每個人只能限購一個!!每次出爐數約9~11個,我後面的婦人手上已經拿4.5個了,還在排隊耶~





鐵叔叔在日本九州博多已經有20年的歷史,

主要原料使用澳洲的Cream cheese和法國奶油以及MIT的雞蛋和牛奶





要準備開箱囉





因為沒有馬上吃,所以回到家已經冷掉了,導致蛋糕上好多皺紋喔





蛋糕上也有鐵叔叔娃娃圖案





鐵叔叔起司蛋糕是屬於輕乳酪系列的,其實我比較喜歡重乳酪蛋糕耶





不過吃了一口讓我有驚艷到,雖然是屬於輕乳酪,但是口感很綿密,起司味非常香濃

尤其是底層的部分,濕潤度和綿密口感很讚!!!真的很濃郁呀





放在冰箱裡冰冰的吃也不錯唷!!!不過上頭的部分好像會冰到有點小乾乾的,底層還是一樣好吃呀XDDD





 好吧!!鐵叔叔為什麼會排隊我現在知道了,下次來台北再來排一次吧


 


噹噹~今日發現新寵兒,宇宙無敵霹靂大的防塵塞,熊貓來也

一開始覺得它沒什麼,店家拼命推薦,一裝上它……

我就把它帶回家了XDDD   太可愛了啦






Uncle Testsu's Cheese Cake資訊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台北車站內 南2門旁

電話:02-6632-8999









全站熱搜

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