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HOT的美妝禮物盒終於我也要來開箱了

 
剛開始收到的時候好驚喜呀!就像是收到禮物一樣很開心







AmazingBox 我的魅影盒子,連盒子都好有質感喔!




 
蓋子打開還有一層細心保護著,真的就像再拆禮物一樣,既期待又興奮呀!






 一打開就會先看見寫給AZBOX會員的一封信&這個月的禮物明細





每個月只要350元就可以體驗市價2000~3000以上的美妝聖品唷

算一算總共有10項呢!哇!也太多了吧

CP值破表啦

魅影盒子是以會員個人膚質特性來進行產品配對,所以每個人拿到的商品都會有些不同喔!!

 像璇子就拿到很多暗沉、毛孔粗大的保養品XDDDDD

真的是太貼心啦




 

 趕快來看看這個月的產品吧

 


 




 MONSA 極致光透白淨膚化妝水 180ml $300

這罐化妝水的味道不會很刺鼻,淡淡的香味我好喜歡

鎖水力也很強,輕拍至臉部後臉就不會乾乾的,也很清爽喔!







 【最推薦好物  Perth's Key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液 5ml $290

換季時節,精華液當然不能少啦!




這款精華液好濃稠喔!只要滴個幾滴在手心,再輕輕按摩臉部,馬上就吸收了呢!







【最推薦好物Ido醫朵 AC-11賦活水凝面膜 80ml $1,280

這款我真的要大推呀!為什麼呢?因為…

1.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,在睡覺前塗抹臉部,隔天起床用清水洗淨

2.可以當緊急面膜使用,抹在臉、頸部約10分鐘直接用清水洗淨

3.可以在早晚使用於化妝水後,取適量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,免沖洗
 






 也太好用了吧!!!一條抵三條呢!!!出門旅行帶這款出門就通通搞定啦


 



而且保濕效果很好,塗抹在臉上涼涼的很舒服~只要臉太乾脫皮,馬上敷個10分鐘,就會很水嫩囉! 





當一般保養品塗抹時,臉摸起來是估溜估溜的耶!愛死它了啦

((請忽略我的毛孔粗大





【最推薦好物Nature Tree保濕時空膠囊 7顆 $350元

一開始我看到"時空膠囊"以為是吃的保養系列

打開罐子想說:喔!!原來是護髮的。








再看看盒子說明:洗完臉後只要一顆擠出膠囊裡的精華塗抹在臉上……

蝦咪阿??真的還假的??這是抹臉的嗎???

擠了一顆聞一下味道,這明明就是護髮膠囊的味道阿

小編是不是放錯盒子了…

 




後來不管啦!!直接塗抹在臉上按摩一分鐘後。

精華都被吸收進去了,而且我以為臉會很油,但是一點都不會油喔!!

反而好滋潤,真的是超棒的









KAMERIA SWEET HEART BODY暖暖霜 30ml $59

這暖暖霜璇子還是第一次看見呢~

對於冬天手腳冰冷、好朋友來痛的呼天喊地的我來說很需要哇!!!!!!! 
 


 



 這味道很香呢~感覺好像也可以當護手霜使用說XDDDDD

擦了之後大約5分鐘手真的會開始暖暖~但有點可惜的是效果不持久 


 




 黑人 專業亮白牙齒 120g $119


連牙膏也有耶XDDDD 



 

淡淡的藍色還滿美的說XD

我最怕那種很嗆辣的牙膏了還好這款牙膏不會有這種問題

美白的效果璇子覺得還好~但清潔力滿夠的

最讓我驚豔的是~清新效果很持久耶




 


億永堂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 120毫升 $99


不但可以補鐵還可以補元氣唷~另外還添加了美國專利甘胺亞鐵比一般鐵質更容易讓人體吸收喔~


一打開就有淡淡的四物味道,喝起來很順口,最後留在口中還有龍眼的香氣耶 。







【最推薦好物 億永堂 天使戀人美麗4倍膠原飲 50毫升 $120

 4倍膠原飲就是想要擁有膠原肌、玫瑰肌、嫩白肌、無齡肌,它都能一次滿足~

我覺得這款很好喝耶,就像在喝果汁一樣,酸酸甜甜的,每天一瓶就可以輕鬆從體內做保養喔!!! 







  可亮維 手機用清潔巾 10包入 $79

相信大家都不喜歡美美的手機上有很多指紋看起來髒髒的>"< 

 這款攜帶方便而且真的一擦就乾乾淨淨喔~





真的乾淨到捨不得再去滑手機呢XDDDD








 【最推薦好物舒斐赫 巴拿芬臘手膜-玫瑰摩洛哥 1雙 $200

 璇子第一次聽到臘手膜耶~感覺好特別阿!!
 






先把整個鋁箔包放入熱水,靜置待蠟溶化(背面有水溫參考表喔)






接下來把手套入,再將臘均勻於手指&手掌處,等待約15~20分鐘,臘凝固後,取下手膜就完成囉



 


 原本乾燥粗粗的手,瞬間變的滑嫩透亮耶!!好像幫自己的手打臘阿XDDDDDD

 只要簡單幾個步驟,就可以自己在家完成SPA保養囉~

而且手還有玫瑰香味,真的很棒呢





最推薦好物總複習:

Perth's Key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液 5ml $290
 
Ido醫朵 AC-11賦活水凝面膜 80ml $1,280

Nature Tree保濕時空膠囊 7顆 $350元

億永堂 天使戀人美麗4倍膠原飲 50毫升 $120

舒斐赫 巴拿芬臘手膜-玫瑰摩洛哥 1雙 $200


 


 像我這種懶惰鬼,都不會去關心現在流行什麼美妝保養品,連換季了也很懶的去更換保養品((太懶惰了吧XDDD

這時候就非常的需要AmazingBox

只要350元就可以試用好多種不同的產品,不用再到處找資料,花大錢

從裡到外讓你做足保養,加上精美的禮盒,真的是讓你愛不釋手呀!!!

 





資訊

官網:http://www.azbox.tw/
 
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mazing-Box/377678065590222




 
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