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那天和表哥說要去台北逛逛

表哥說可以去吃看看碗粿之家,吃碗粿和伯爵奶茶。聽說還不錯

當時念頭一閃~蝦咪???碗粿加伯爵奶茶???這組合好怪阿!!!!!!!!

最後好奇心的驅使下,決定來吃看看囉!

話說當初找這條巷子找了好久喔>"<幾乎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了

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,巷子的牌子太小了啦!!!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走過頭耶
 
(我是大路癡XDDD)





店內小小間的,但還算乾淨!!,一走進去老闆娘就會直接問說:要幾碗???
 
我還反應不過來呢XDDDD


 
 



 
當時店家已經快要打烊了,碗粿就剩4碗呀~可見非常搶手唷
 




 




 


碗粿

 吃起來滿Q彈的,有著淡淡的米香味,也沒有什麼太多複雜的味道,就是這樣簡單的感覺才會吸引這麼多人吧
 






 

 裡頭的配料都給的很大方,一片瘦肉,蛋黃,還有有厚度的香菇(被我吃掉了XDDD,算是滿豐富的喔


 


 伯爵奶茶

 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傻眼,就這樣阿??????感覺跟早餐店的奶茶沒什麼兩樣嘛!!!






喝了一口之後....









好好喝喔

茶味和奶味都很濃郁,兩者間茶味又更重了點

甜度也夠((但不喜歡喝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它有點甜吧~

這不是早餐店可以比擬的口感阿~


個人覺得甚至比有些下午茶店的奶茶來的好喝耶


 



當初表哥也是看食尚玩家才想來吃看看這間店的XDDD


 


結論是我愛伯爵奶茶勝過於碗粿XDDDD

可能是一開始看不起它的外觀,導致後來嚇到我了

而且一杯才20元,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破表啦 



 




店家資訊

 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77巷1號

電話:02-25500901

營業時間:06:00~17:00(每周一公休)




 


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