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有在APP發現這個最近排名很前面的通訊軟體
 
 這可是正港的MIT耶!! 

 
 
M+就像What's APP和LINE的綜合體

璇子喜歡用What's APP的原因是因為它會顯示朋友最後上線的時間

喜歡LINE則是因為它可愛啦~~

現在終於有這兩個軟體的結合版啦


 
M+會顯示朋友最後上線的時間




有個滿詭異的功能~右下角的燈泡




 
點一下背景就會變黑

是想提醒自己晚上了嗎~"~??




 
裡頭的貼圖都是台灣貨唷~

泡菜公主




總是把上班族描繪的很生動的馬克



 
還有可愛的輔大猴啦~

這些貼圖有沒有讓你覺得親和力十足呀XDDDD



 



  
這些貼圖如果旁邊有播放鍵,就表示他是會動的唷!

 派大星表示:就跟我一樣!!!!






 
還有一個功能我覺得超棒的

就是可以顯示好友的電信類別,讓你電話費不會破表喔~

現在的門號都可以攜碼,所以真的很難知道朋友是哪家電信呢





接下來是傳位置



 


 可以讓朋友知道你現在的位置,對方也定位的話

它也可以搜尋到達對方地點的路線喔!!

讓我這個路癡以後不用說自己在哪了(因為在哪我也不知道XD

直接傳位置給對方就好啦




不過想做虧心事的人應該就不愛這個功能囉XDDDDDD 




 
照片可以一次傳送多張喔~超級方便的啦!!







 也可以隱藏朋有的聊天內容~


這個好像可以做虧心事耶XDDDD





 


 台灣終於有一款可以和其它通訊軟體比擬的APP啦~

總是要支持一下嘛~~

大家趕快去下載吧
 



 





 網址請點我

FB:點我點我



 








 

全站熱搜

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