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蓋茶終於來新竹啦






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推薦


謎:超好喝!!

謎:自己來喝喝看就知道了!!

讓我一直在想到底多好喝

最後巨城終於有開啦~~




▼巨城的綠蓋茶是隱身在5F誠品書店裡唷

只要一直往裡面走、就會看到高高的招牌啦




▼小吧台




▼位子沒有很多耶~但人好多!!





▼綠蓋茶的菜單東西沒有很多,
輕食只有薯條&甜不辣

果然真正好喝的東西
賣一樣就夠了




▼喔喔!!還有低消~~~



 
▼我們坐靠窗的位子

Big City好大的招牌



▼來囉~這是美伶的綠蓋茶  



 
▼這是我的綠蓋茶(加蓋)-
喝起來口感鹹鹹甜甜的

超好喝

濃濃的奶酪喝起來鹹鹹的再搭配好喝的綠茶,
真的是絕配耶





 加蓋就是上面的奶酪要再多一點

不過喝加蓋一開始喝會有點痛苦唷~

因為奶酪太厚
會只有喝到奶的部分~~

 很鹹XDDDDDD





 ▼直薯

有兩種醬做搭配、芥末醬&番茄醬

原來芥末+薯條也是絕配XD

薯條很脆也有鹹味,也好吃耶





別人說好吃不準

果然還是自己嘗試過後才知道其中的好吃呀





 

巨城綠蓋茶館

網址:
請點我
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3號5樓(巨城購物中心)

 

※延伸閱讀※ 

【新竹×美食】巨城PAUL 新款麵包午茶體驗♥假貴婦的偷閒Tea Time

【新竹×美食】巨城AUNT STELLA'S詩特莉♥扎實的鬆餅令人驚喜

【新竹×美食】巨城勝博殿日式炸豬排♥外酥肉質細緻柔軟的好吃炸豬排

【新竹×美食】巨城店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♥香酥甜蜜蜜~蜜糖吐司

【新竹×美食】巨城銀湯匙,泰式火鍋吃到飽♥酸酸辣辣好過癮

【新竹×美食】巨城7樓主題餐廳♥舊金山漁人碼頭風格好吸睛

【新竹×美食】口碑卷體驗♥巨城『PizzaHut必勝客氛享屋』

【新竹×美食】巨城元定食‧主菜好吃服務普普

【新竹×美食】巨城綠蓋茶館Ⓡ♥下午茶的好所在

【新竹×美食】霜淇淋旋風,主打超濃郁口感♥GODIVA巧克力也來參一咖

 

 璇子的彩色夢

快來找我聊天唷♥



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